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PVC广告板,木饰面,木塑吸音板-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厂_供应产品_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

pvc广告板,木饰面,木塑吸音板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VC广告板,木饰面,木塑吸音板-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厂
PVC广告板,木饰面,木塑吸音板-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54PVC广告板,木饰面,木塑吸音板-临沂万景生态木制造厂 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23 17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木塑吸音板以生长在森林中的白杨树纤维为原料,结合独特的无机水泥胶,采用连续操作工艺,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制作。保暖性和吸音效果非常强的优秀产品,使用自然颜色或油漆也能产生很好的效果。

木塑吸音板的表面纹理能展现优雅的质感和独特的品味,充分展现设计师的创造力和理念。这种产品结合了木材和水泥的优点。像木材一样轻,像水泥一样坚固,具有吸声、冲击、防火、防潮、防霉等多种功能,可广泛应用于体育场、剧场、剧场、会议室、教堂、工厂、学校、图书馆、游泳池。木塑吸音板特征:

1.隔音:隔音窗能减少大部分噪音,降噪性能在85百分之以上,客厅几乎听不到窗外的声音。

2.良好的密封:减少灰尘渗透。有效保护各种电器和家具免受损伤。同时,减少打扫房子的时间,可以休息更多的时间。

3.安全:隔音窗的隔音层被外力破坏后,只会产生裂纹,不会脱落,不会飞溅,保护周围的人和东西免受伤害。

4.实惠:木塑吸音板对任何装修及大部分外部装修都是经济实惠的,无论需要吸音墙、天花板板、屋顶台等,木塑吸音板都能提供吸收符合你需求的噪音的装饰板。

http://www.wjstm.com/XinWenZhongXin/xyzx/1690.html  木塑吸音板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